The Traitors 叛徒

⚠️有一些ooc (剧情需要)

这一章是港九的录音。括号里的都是画外音。下一章还没想好是哪两位,所以有啥想看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啦!感谢阅读!

内容简介和人物设定看这里:https://ukrainiansnow.lofter.com/post/30bb27f5_1c717bb52 

1.

Lucas:

What’s up man!这里是Lucas。现在是我和我的搭档Jungwoo在录音。

(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乐观你真的是很棒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录音,对着一个方盒子讲话真的很傻。但是Taeyong哥说我们得把我们的故事记录下来。虽然失败了,但我们和我们做过的事情不应该被遗忘。

因为我们做的是正义的事。

我也觉得。哥,你也觉得对吧。

哥,你翻白眼真的no mu ki yo。


当Jungwoo哥找到我的时候暑假正好刚开始,我在海边冲浪。

因为从小在海边长大,所以水上运动没有我不会的。我妈妈说是这是遗传了我爸爸的特长,还有和他一样的绿色眼睛。这使我在和我一起长大的那群亚裔孩子中异常的出挑。

我没有见过我爸,妈说他们很早就分开了,就在我出生之前。我问她那他去哪了,妈妈总是含糊的说走了,但他很爱我。好吧,我倒没觉得他有多爱我,至少连一次探望都没有过我。


“你父亲,是神。古希腊的神。“ Jungwoo是这么告诉我的。

当时他在我妈妈的海鲜饭店里点了很多菜,边吃边拉住我说道。我到现在都很难相信他这样一个精瘦的身板这么能吃。

(因为我需要这些食物支持我!每天打铁的体能消耗不是开玩笑的!)

”吃完了就赶紧走。“ 我拍了拍他,”不要在这里瞎扯。我们店里很忙的。“

”你可以问你的母亲,Lucas。“他说,”我叫Jungwoo,我是赫菲斯托斯的儿子。”

 他朝我挤了一下好看的褐色眼睛。

(我眼睛真的很好看吗?)

哥你哪都好好看,哪都好piu亮。


赫菲什么托斯,当时的我不知道那是谁。鉴于我是一个经常考零分家里都习惯的体育生,我觉得他在和我瞎扯。

但是我妈妈出现了。Jungwoo给她看了几张证明书之类的,她看了我一眼,给我头上来了一巴掌。“人家没在开玩笑,给我回去收拾东西准备走。” 

“去哪?”我揉着头问到。

“一个夏令营。”我妈又含糊的说道。

”所以我爸到底是谁。“ 趁妈还没在来一掌的时候我问道。

”他自己会告诉你的。“ 含糊妈妈说道。


我稀里糊涂的和Jungwoo的坐上火车到了纽约州的长岛。


当晚我了解到了我的身世。我是一个混血者,我的父亲是古希腊的某个不负责任的神,抛弃了我妈,把我们两个人留在人间而自己逍遥自在。我会有很多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大概都是我父亲不负责任的产物。这个夏令营是为了保护我们这样的人而存在的,我们接受各种训练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

但是在我现在看来整个营地就是诸神的仓库。他们遇到他们”不能解决的难题“了,就需要我们这些有限的生命体去帮助他们。比如找阿洛狄忒丢掉的梳子啊(Jaemin差点因为他母亲的梳子丢了性命),我叔叔宙斯被人偷掉的雷霆杖啊。他们派我们去做这些事情,完全不顾及我们的死活。

我在到营地的第四个晚上被认领了。

我是波塞冬的儿子。

我哥哥是波西,波西·杰克逊。那个混血者战斗英雄。

我们有着一样的黑色头发,温柔的绿眼睛以及其他波塞冬孩子都会具有的特征。

而在我眼里,他就是个不得不为诸神犯下的蠢事去擦屁股的人罢了。

他是英雄,我是叛徒。

但我可怜他。


Jungwoo:

现在这里是Jungwoo。

(Wooo!)

Lucas介绍过我了,我是火神以及工匠技艺之神的儿子。当时的我我没有父母,没有恶毒姑父,也不住在楼梯底下。我在孤儿院长大,朋友挺多,因为我可以做出很多小玩意送给他们。我挺擅长制作各种机械装置的,也会制作各种武器。我可以保证,任何材料在我手里都可以变出花样。

(Yes Man!)

我是12岁来到混血营地的。没有Lucas这么顺利,我来的时候正好被两个独眼巨人追杀。他们伪装成我的朋友,邀请我去参加机器人组装大赛。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魔兽。

他们把我逼到墙角用浑浊的大眼睛看着我,流着口水的嘴巴用古希腊语叫唤着。我很害怕,蜷缩到角落里,觉得自己完蛋了。

但是显然没有。

据说是我父亲保佑了我,这保佑可真的及时。

当我蜷缩在角落的时候突然浑身开始发烫,一团火焰从我的手心冒出来。

“铁匠的孩子!“两个独眼巨人叫道,”一定很好吃。“

我感觉到身体越来越烫。

记忆的最后一幕就是映射在独眼巨人们眼中燃烧的我和他们身后突然爆炸的孤儿院。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带到混血营地了,半马人喀戎握着我缠着绷带的双手向我保证我会在新家得到好的生活。

现在想想我当时可是真的天真。居然会相信那群神,不负责任的,无耻的神。

6号赫菲斯托斯小屋,我的兄弟姐妹们,人都很好。就是过于死板。他们似乎不知道玩笑这种东西的存在。每天只会制作兵器,铸造雕塑。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会和Lucas成为朋友的原因。

(男,朋友)

第一次听到克洛诺斯的召唤,是4年前的夏至日。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Lucas来到营地的第4天,他被认领的那一天。

对,那天我们在湖边接吻了,所以我记得很牢。

(这个就没必要录进去啦。啊哥,不要捏我脸啊!)

声音似乎是从轻舟湖湖底传来的。

我们以为是水中宁芙在捉弄我们,毕竟他们很热衷于看到情侣被他们吓跑。但是宁芙们的声音绝对没有那么低沉。

“小英雄们,”那个声音说道,“该醒醒了。“

湖面瞬间沸腾起来,一幅画面呈现在水面上。画面中是营地,却是一片火海,死伤遍地。

“这是魔兽对混血营地的第一次进攻,“这个声音说道,”他们的父母却没有提供一点帮助。可怜的半人半神们,死了一半以上的人才得以保住营地。“

”你是谁?别瞎说了!混血营从来不可能被魔兽攻击!“我说道。

”清除记忆的事情是他们最爱干的,难道不是吗?”那个声音带着嘲讽的语气说道。

“难道你们从来没有抱怨过你们的父母么?不负责任的把你们和凡人配偶抛弃了?扔在这个封闭的地方不管你们。难道没有生气过吗?“

我们沉默了。

我不止一次想过为什么我的父亲从来不来看望我,甚至不会出现在我的梦里。我和他的唯一交流大概止步于5年前他认领我的时候在我脑袋上飘过的铁锤图腾。

”奥林匹斯山上的那群都是自私的废物,”那个声音又说道,“每天帮他们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有意思吗?你们的人生,半人半神伟大的人生,不应该浪费在这里,成为神的工具。”

是吗?

”嘿!你们两个!晚会要开始了!“ 突然有人从远处叫我们。

当我们再转过头的时候,湖面的已经恢复了平静。

但是那个声音对我们说的话,留在我的脑子里,让我每天都和疯了一样问自己:我只是我父亲的工具吗?

接到的每个任务,我都会怀疑是不是奥林匹斯神在耍我们。Jaemin帮他的母亲阿弗洛狄忒找梳子的时候差点丢了性命。当我对着双腿缠着石膏躺在床上的Jaemin说出我的工具人想法之后,他盯着我说哥我觉得你说的没有错。

一切的开始大概就是这样。

(哥,你录完了我们去吃饭吧,好饿啊。)

好。


评论(5)
热度(23)
 

© alittletalk | Powered by LOFTER